张杨教授担任化工环境与安全领域权威期刊《Process Safet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杂志编委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来源:

近日,我院张杨教授接受化工环境与安全领域国际权威期刊《Process Safet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编辑部主任Catherine Cliffe博士的邀请,加入期刊编委会,负责水污染防治与处理(Water pollution prevention and treatment)领域的稿件审理工作。

Process Safet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由Elsevier和英国化学工程师协会(IChemE)联合出版,主要刊发工业过程安全与环境保护的最新研究成果。该期刊包括工业三废防治与处理、技术安全与损失预防、火灾与爆炸、风险评估与可靠工程、模型化等15个核心领域。该杂志拥有较好的发展势头和较快的稿件处理速度(平均3.9周审稿周期),目前最新影响因子是6.158,为JCR分区Q1杂志、中科院分区环境科学与生态学二区杂志。

杂志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process-safety-and-environmental-prot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