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你好】环境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 来源:

为给即将迈向考研的大三学子提供相关的考研经验,帮助同学们确立考研的方向,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环境学院于6月1日下午分别在二教303教室、304教室和315教室分专业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做交流,2018级各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2017级环境专业的陈鹏越、夏思雨、曲炳霖、徐菲,环工专业的张培鸣、陈龙、张永磊、厚敏慧,安全专业的刘谦、王旭、张晓倩、李樾杨,分别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他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参会同学从考研前期准备、院校选择、时间规划、考研软件、备战心态、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在学习要自律,要注重效率,不能盲目浪费时间,备战期间要注意身体,多运动,调整好心态,及时舒解情绪。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对于考研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同学们接下来的考研复习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同学们备战考研指明了方向,解答了同学们内心的疑惑,为同学们提供了高效的考研复习参考方案,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学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