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环境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温情送别2016届毕业生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30 作者:环境学院 来源:ha

 

【毕业进行时】环境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温情送别2016届毕业生

为切实做好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环境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欢送活动,一方面让广大毕业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对他们依依惜别的深情,增强他们爱校荣校的意识和归属感;另一方面也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一个背包装下母校一草一木,一支钢笔书写人生锦绣年华”    

628日,环境学院为毕业学子送上了溢满温情的“私人定制”纪念品——个人专属钢笔。小小的钢笔,画不完校园的春花秋月,也写不尽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小小的钢笔,蕴含着毕业生们魂牵梦萦的校园记忆,也承载着学院师生对他们的深情祝福和诚挚祈愿。“以后看到这支笔,就会想到四年来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同学们的朝夕相处”,一位毕业生感慨到,“这份礼物不仅镌刻着我们大学四年的珍贵记忆,也时刻提醒着我们牢记母校的教育和培养,督促我们在新的岗位上传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以一流的成绩感恩母校、回报恩师。”

   

倾情关爱送清爽,深情问候话离别    

629日,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在各教研室主任和分团委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院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为正在准备行囊、踏上新征程的2016届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考研考到哪里了?”、“工作签哪了,待遇怎么样?”、“行李都收拾好了吗?”……,在毕业生宿舍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近期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在未来道路上继续发扬科大学子的优良传统,勤勉工作,再创辉煌。

   

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捐书活动    

先锋模范乐奉献,捐书留香系母校。619日,环境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无偿捐赠出因行程等问题无法携带的部分书籍,以此表达对母校、师生的感恩之心。根据毕业生意愿,本次筹集的大部分书籍将在环境学院“壹园义捐·图书漂流”爱心助贫活动中进行义卖,义卖所得资金将用以资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体现出毕业生情系母校、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

   

“情系母校 见证成长”——毕业生纪念林植树活动    

622日上午,学校开展毕业生纪念林植树活动,环境学院毕业生代表种下了三棵拥有“盛夏绿遮眼,此花红满堂”赞誉的百日红树苗,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愿。

   

“心有境•路无疆”毕业季奔跑活动    

529日清晨,环境学院分团委举办“心有境•路无疆——为2016届毕业生而跑”活动,表达对2016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后能够继续奔向梦想、赢得未来。为感恩回馈母校师生这一深厚情谊,618日清晨,环境学院部分2016届毕业生自发来到东山操场,最后一次以在校生的身份环校园奔跑,带着深深的眷恋与不舍来和陪伴自己四年的校园、老师、同学告别。

       

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相信2016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将继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