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实况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02 作者:环境学院 来源:ha

 

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71日上午,环境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上午10:00整,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进行了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中央网络电视台、中国网进行了同步直播。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分组讨论了观看此次大会的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奋发有为,践行党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高等教育结构调整、内涵发展、注重质量、规范创新的关键时期,也是我校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环境学院日前顺利完成了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这对于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改革,提升工程专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深远影响。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环境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提升境界标准,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积极创新,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努力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