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收获”寒假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实践育人实效,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明志向,近日,环境学院召开实践归来话收获寒假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钟硕、2022级辅导员田晓楠到场点评。

本次实践课题丰富多样,各位同学收获颇丰。汇报会上,同学们从活动开展情况、实践调研成果和所见所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老师们就各组的实践情况进行了点评。汇报会圆满成功。

本次汇报会检验了我院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有效引导学生依托第二课堂上好思政课,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提升了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的能力,也认识到现在和平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将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努力学习、加强实践,服务人民、回报家乡,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练就过硬本领,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