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微团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全覆盖、无死角,12月2日晚,环境学院举行团支部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微团课大赛,2020-2022级各团支部书记讲述了微团课。学院学工办、团委全体老师,各团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大赛。

3EDA05

比赛中,各团支书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信仰”“初心”“使命”“奉献”“奋斗”“斗争精神”等关键词,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堂堂短小精悍、精彩纷呈的微团课,生动展现了环境学院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风貌。

比赛结束后,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钟硕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团支部支委会成员作为团支部的“领头雁”,要以此次微团课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凝聚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进一步激发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青春力量。

据悉,环境学院团委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相结合,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不断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的有效覆盖面和实际影响力,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