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开展第二届“绳采飞扬”研究生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 来源: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主动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缓解研究生学习科研压力,营造“爱体育 兴科大”的浓厚氛围,环境学院于119日下午在小五四广场举行第二届“绳采飞扬”研究生跳绳比赛。党总支书记王青、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出席活动,部分研究生参与活动。

本次比赛有6支队伍参加跳大绳比赛,35名研究生参加跳绳个人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各队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参赛队员奋力甩动手中的跳绳,加快双脚的跳跃。在集体赛中,同学们彼此协同、合作无间,展现了集体之间的默契与团结,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最终,2021级专硕班于洁、吕鸣钰,2022级2班马宇歌荣获女子组前三名;2021级专硕班褚龙威,2021级学硕班钱锋,2022级3班林炜荣获男子组前三名;2022级2班荣获团体一等奖,2021级学硕班荣获团体二等奖,2021级专硕班荣获团体三等奖,2020级研究生代表队、2022级1班、2022级3班获得“体育风尚奖”,贾可好为获奖班级和选手进行颁奖。

3FBF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