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进行第十五届学生组织干部选聘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生组织改革的要求,推动学院学生组织的全面建设与发展,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组织干部,6月23日至26日,环境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学生组织干部选聘。本次选聘的学生组织包括学院学生会、社管委、新媒体中心、创新创业中心,面向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公开选聘,选聘依托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会上,学院分团委王媛、钟硕两位老师出席。钟硕老师首先对参与竞聘的同学表示了赞同和认可,从决定竞聘开始就已经足以表明自己想对学院团学工作贡献力量的决心。对参加竞聘的同学,钟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心中要有大我,内心中要有情怀,要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充实自我,提高能力;二是正确认识付出和回报的关系,不要有“不劳而获”的思想,任何人的成功都是在背后的无数次默默付出实现的;三是正确对待批评,深刻理解“闻过怒,闻誉乐,损友来,益友却”的含义;四是要勤学习、勤动脑、勤思考,真正在工作中成长进步,共同打造高水平、高水准的学生组织。

本次竞聘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于6月23日14:00召开,为学生会、社管委、新媒体中心、创新创业中心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等岗位的竞聘,来自各个部门的27名同学结合PPT分别从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对竞聘岗位的理解、竞聘优势和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答辩。第二阶段于6月26日15:00召开,设立四个分会场,举行学生会副部长,社管委各会长、副会长,新媒体中心和创新创业中心各副部长的竞聘。同学们在对以往工作的回望之余提出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提出自己的创新性思考,极大体现了环境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