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岛科技大学集中招聘月——环境、化学、材料、中德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作者: 来源: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并诚挚感谢您多年来对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加强学院、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搭建招聘与就业双向选择平台,实现校企共赢,环境学院、化学学院、材料学院以及中德学院将于2019年3月23日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热情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前来招纳贤才、再叙友谊、共谋发展。现将本次招聘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248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10人,包括环境科学专业49人、环境工程专业105人、安全工程专业56人;硕士研究生毕业生38人,包括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14人、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3人、安全工程专业21人。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441人,其中本科毕业生334人,包括应用化学专业231人、化学专业103人;硕士研究生毕业生107人,包括有机化学专业18人、分析化学专业25人、应用化学专业17人、无机化学专业11人、物理化学专业11人、化学工程专业25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291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42人,包括材料化学专业54人、材料物理专业56人、金属材料工程专业55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54人、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23人;硕士研究生毕业生49人,包括材料工程专业22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18人、工业催化专业1人、无机化学专业8人。    

中德科技学院:2019届本科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16人。

一、参会说明:   

1、报名方式:此次供需见面会将于2019年3月23日8:00-17:00于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体育馆举办。请登陆“青岛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报名系统按照提示注册报名。企业报名入口:http://job.qust.edu.cn/index.php?route=shuangxuanhui/shuangxuanhui_list   

2、大会只接受用人单位自己报名,避免代报造成信息偏差,报名时的单位名称(以有效的营业执照为准)和来校招聘主体须保持一致。   

3、本次供需见面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人员食宿自理,我们可以协助贵公司安排住宿(前哨大酒店),如需帮助预定房间,请提前告知。   

4、 会务组将为每单位提供招聘摊位一个(一桌两椅)。我们将统一准备展位宣传材料,单位如另有要求,请自行准备(建议使用方便悬挂的较轻材料制品)。   

5、 我们将为参会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学院将及时安排笔试、面试及签约场所。如有需要,请提前联系我们。   

6、 本次会议还将适时推出企业专题论坛、产学研合作、设立企业奖学金、助学金、企业实习、就业基地等校企合作内容,参会单位如有合作意向,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7、 供需见面会不安排接站,参会代表可自行乘车前往,可乘5路、7路、9路、22路、30路、229路、302路、305路、309路、373路、375路、603路等公共汽车至胜利桥站下车。   

注:由于此次供需见面会所在体育馆为塑胶场地,请企业招聘人员及参会毕业生务必不要着高跟鞋入场,感谢您的配合!  

二、联系方式

环境学院:钟老师   0532-84022717

电子邮箱:995613042@qq.com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环境学院楼3006室  

 

化学学院:刘老师、张老师  0532-84022954

电子邮箱:hxy2019bys@163.com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行政楼230室

 

材料学院:李老师  0532-84022804

电子邮箱:ligl@vip.qq.com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材料学院楼222室

 

中德学院:李老师  0532-88959131

电子邮箱:272834205@qq.com

地 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中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