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 来源:

为引导和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工作安排,77日下午,环境学院于二教101教室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指导培训会。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钟硕主持并召开此次会议,环境学院各实践团队的队长及通讯员参与会议。

会上,钟硕指出,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近30年,是高校青年学生在实践课堂中接受教育、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也是切身了解国情、社情、民情的良好机会,具有重要意义。钟硕传达了学校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的相关内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在出征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高质量完成本次社会实践提出了八条具体建议,并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安全注意事项。

最后,与会师生共同重温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点篇章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社会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读书学习、健康成长、创新创造、艰辛奋斗所获的学习力、目标力、能动力、行动力转化为思想力、执行力、服务力、战斗力,用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