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党旗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来源:

百年披荆斩棘,百年风雨兼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6月26日下午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党旗接力赛。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老师出席活动,学工办(团委)专兼职老师参加活动,环境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十支队伍参赛。


44162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活动采取接力跑形式,设置“富强站”、“民主站”、“文明站”、“和谐站”、“美丽站”共五个站作为接力点,并在每个站点设置党史知识答题环节。伴随开跑指令,第一棒选手手握党旗从东山操场出发,奋力奔向接力点。每一棒选手需在接力点完成相关党史知识答题,方可进行下一棒接力。选手们热情高涨,风采飞扬,让党旗在四方校区校园里飘扬。

1DFD0C

环境学院本次党旗接力赛,既通过党史答题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促进学生重温党史,又帮助同学们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体现了师生传承红色基因,续写百年辉煌、跑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