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作者: 来源:

12月5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楼301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海青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韩海青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分析并指出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名党员对照重点检视的问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就该党员身上存在的其他问题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党员虚心接受,并就抓好问题整改做了表态发言,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诚布公。

韩海青对本次大会进行点评总结,她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究根源,根据上级党组织和党支部的要求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和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指正,再次深入剖析自身问题;二要继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珍惜其他党员同志对自己的批评指正,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三要整改落实,对照批评与自我批评收集到的意见,剖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从行动上落实组织生活会的成果。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自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