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 来源: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上午10时,环境学院副院长周贵忠、张峰,专业教师代表李晶莹、刘娟、程家骥、王栋、滕腾,学工办、团委全体教师,学生代表,40余人集中在学院楼3015会议室收看了追悼大会。各党支部、教研室、各班级,自行组织收看了追悼大会。

江泽民同志作为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集中全党智慧创立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又一次体现了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环境学院将响应党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