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赴高密校区和相关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攻坚任务,拓展学院优势专业办学力度,加强与高密校区、校友企业全方位合作,3月26日,学院党政领导王青、田文德等一行6人赴高密校区和相关企业调研。

在高密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青山对环境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区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院长田文德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双方就安全工程专业拓展办学、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随后,王青、田文德等一行实地调研了化工专业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

在校友企业,山东孚日宣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孚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点、技术创新成果等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教学就业实习、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下一步,学院将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广泛调研,瞄准新质生产力,精准做好学院企业“需求侧”“供给侧”协同发力,在有效开展年度访企拓岗工作的同时,有组织全方位推进与高密校区、地方企业产学研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