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共赢·直通名企”2024年环境、化工、海洋、中德工程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来源:

3月26日下午,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环境学院、化工学院、海洋学院、中德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汇智共赢·直通名企”青岛科技大学2024年化工、环境、海洋、中德工程专场招聘会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天津、江苏、山东、湖南等147家企业前来参加,汇集了京博控股、英科医疗、孚日新能源材料等多家与学院专业匹配的知名企业,涵盖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化工能源、食品科学等12个行业,提供安全研发师、化学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等近2000个工作机会,搭建起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奔赴”的就业平台。

同时,立足服务大学生就业、助力全省“招才引智”工作大局,本次招聘会设置了“青鸟计划”及“大学生征兵入伍”咨询处,为毕业生详细解读相关流程、政策优惠等问题,助力岗位多渠道供给。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用人单位和参与学生积极热情,也吸引了众多在校生前来驻足,毕业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切实利用好本次专场招聘会“人岗匹配”的有效契机,为自己求职方向和就业岗位创造更为广阔的空间,寻找到让自己满意的高质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