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5 作者: 来源: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4年招收攻读

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及学院有关要求,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通知如下:

1.考生复试资格审核:参见《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2.复试方式:视频监控下的网络复试(笔试、面试)。

3.复试内容及要求:

复试统一采用专业测试和综合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200,考生复试成绩得分按百分制折算不得低于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例如:复试成绩满分为200分,考生复试成绩低于120分(按百分制折算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复试具体要求详见学院调剂方案。

4.拟调剂专业及考生范围

2024年,我院拟接收的调剂专业和要求如下表。符合调剂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填报信息。

*注:海洋所联合培养7人单独列计划录取或调剂学生统一录取后按总成绩正序自主选择。

5.复试时间及地点

复试地址:视频监控下的网络复试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专业测试:20240409日(周二),900-1030进行专业测试(笔试)

综合面试:20240409日(周二),13:00-18:00进行综合面试

 

 我院此前发布的通知内容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