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青春昂扬 奋发图强”主题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2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环境学院于2023116日至211日举办了“青春昂扬 奋发图强”主题线上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

本次线上读书分享会活动共分为四期,分别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做埋头苦干、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品读传统文化,感悟真理力量”为主题,积极引导学院团员青年参加并分享寒假期间阅读红色经典的所学、所思、所得,并结合各自学习和生活实际,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热烈深厚的情感,讴歌祖国、歌颂党、赞美家乡、称赞身边好人好事。

31CE8

一则则感人至深的故事、一篇篇振奋人心的文章,再加上每位同学用心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字里行间激励着每一位环境学子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利用假期不松懈地去学习、促成长。这是一堂鲜活生动的思政课,也是一堂深入浅出的哲学课。

本次学习活动大大提升了我院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澎湃的活力、昂扬的激情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将心中的爱国情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切实扛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书写好新征程上的出彩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