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2月6日下午,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面向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一次题为《坚决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坚定不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专题党课。

王青强调,党的二十大在今年十月胜利召开,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次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王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篇中国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我们党关于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党科学谋划未来的宏伟蓝图。王青重点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这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王青最后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主动担当、增长才干、奋勇前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