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环境201团支部开展“立足五年,着眼百年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环境201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环境201团支部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团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12月10日,环境201团支部开展“立足五年,着眼百年--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环境2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环境201团支部书记李晓雨介绍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与重要地位。李晓雨以党的追求、承诺、奋斗为主线,分析了五中全会释放的战略布局新表述、构建新发展格局等9大发展信号,指出了问计于民和顶层设计相统一的重要特点、科技创新所占有的重要地位,以及我党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优良党风。在中华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十九届五中全会处于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节点,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支部成员踊跃发言,围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谈思考、讲认识、说体会。同学一致表示,会紧紧跟随时代步伐,抓住时代机遇,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年力量。

会后,大家通过征文,互联网等形式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达了自己对于共青团员责任担当更加深刻的认识,认识到身处这一历史节点应有的青年作为。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环境201团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