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班主任在行动】环境192班召开“建学风,迎期末”主题班会图文/环境192班

发布时间:2020-12-12 作者:图文/环境192班 来源:

为明确学生学习目标,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环境192班与12月9日在学院楼3015室召开了学风建设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班主任刘娟老师及环境19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班会从“实验室经历分享”、“期末展望”和“班主任在行动”三方面展开。

班会伊始,班长李明伟指出本次班会的目的,反思大一两学期班级成绩的不足,同时与本专业其他班级进行同向比较,鼓励大家期末认真复习。

随后,进入实验室的同学分享了她们在实验室里的收获,刘璐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研究的实验课题主要方向,李凤提到了做实验对于以后考取研究生、提前适应研究生生活的帮助,蔡梦帆提到实验和理论是相辅相成的。三位同学表示做实验不会耽误过多的学习时间,鼓励其他同学积极进入实验室。

班主任刘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研究的实验方向并讲述了进入实验室的利与弊,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复习技巧。班会最后,同学们给自己定下期末目标并且立志实现目标。

长风破浪会有时,通过本次班会环境192班同学必将会以自己的目标高要求自己、高质量复习迎接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