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班主任在行动】环工201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图/文 井蕊洁

发布时间:2020-12-06 作者:图/文 井蕊洁 来源:

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及时调整学生学习计划,以全力冲刺期末考试,11月30日晚,环工201班于学院楼3015会议室召开“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全力冲刺期末考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环工201班班主任党振华老师、2020级辅导员王冰洁老师及环工20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会上,党振华老师针对班级期中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了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他强调班委应起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榜样实现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创建一个优秀班集体而努力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对未来做好规划,将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合理地利用自习时间,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创佳绩。此外,党振华老师特别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等活动。

随后,班长李远同学分析了自身在学习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并根据同学们的近期表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强调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树立切实可行的期末目标,努力奋斗,力争上游,全力冲刺期末考试,获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加强了环工201学风建设,鼓励全体同学全力冲击期末考试,增强了集体向心力、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关系。环工201班同学也将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