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班主任在行动】环工203班召开学风建设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图/文 朱汝平 乔妙

发布时间:2020-12-06 作者:图/文 朱汝平 乔妙 来源:

为总结期中考试经验,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加强班级学风建设,12月1日晚,环工203班在二教203召开了学风建设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2020级辅导员王冰洁老师、环工203班班主任刘帅老师及环工203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会上,刘帅老师对本次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鼓励同学们不要气馁、正视差距、弥补不足,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努力学习,避免挂科,把功夫下在平时,不要把希望寄托于临时抱佛脚,要诚信考试,对自己负责;二是要适应大学生活,学会高效利用时间,在学习上投入更多的精力;三是要为自己的未来多考虑,为升学、就业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紧接着,敬云琪作为成绩优异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高数和基化学习经验:一是要在课堂上专心听讲,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总结;二是要重视基础知识和课本上的课后题;三是不懂就要问,自主解决自己有疑问的地方。最后,班长林川总结了期中考试的整体情况并对班级短、中、长期学风建设目标的作出规划。

青春不容滞留,成功不容等待。本次班会及时总结了期中考试的经验,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环工203全体同学一定会吸取经验,再接再厉,以更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去迎接期末考试,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