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新杯”篮球赛】青岛科技大学“育新杯”女篮赛决赛举行图/文 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图/文 学生会 来源: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青岛科技大学主办的“育新杯”女篮赛于1129日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在东山篮球场举行,由环境学院对阵材料学院。

比赛开场前,双方球员进行赛前热身和战术交流,以达到最佳状态迎接本次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活力高涨,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在上半场比赛中,环境学院掌握了主动权,频频进攻,更是凭借默契的配合将比分拉开了差距,而材料学院球员严防密守,没有丝毫松懈,在防守成功拦球后立即展开反攻,将比分不断拉近。

比赛来到下半场,环境学院调整好比赛状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应战,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截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环境学院以34:23的比分战胜材料学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育新杯”女篮赛冠军。

经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团体的力量和温暖。此次比赛主要加强了我院与材料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丰富了学生课余的生活,展示了环境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环境学院的团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