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 来源:

为加强学院建设,完善团学体系,更好地开展学院学生工作,9月25日下午4:00,环境学院在二教101教室举行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海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学生会主要成员,四方校区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贾可好主持。


会上,韩海青对学生会学生工作的开展作出了指导。学生会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部门,也是一个承担着责任与使命的部门,本次新一届学生会成立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的展开起着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重要作用,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共青团员,初心便是“听党话、跟党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表率作用,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学生工作,积极组织团日活动、党日活动。韩海青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以下三点要求:一要牢记使命,做好思想引领;二要求真务实,做好服务意识;三要提高自身素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还要做到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对学校、学院有正确认识,了解时代大环境,增强社会责任感,认清形势,明确学生工作的着力点,在新媒体时代,注意更新工作的方式方法,贴近实际,做好服务工作。


四方校区学生会主席徐召来宣读了《关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机构的批复》,并对环境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环境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乔钧、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孙齐佐分别上台发言,对以往的工作作出总结,并对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作出规划与展望。


大会至此圆满落幕,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勇担新使命,开拓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