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格瑞杯”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 来源:

“欣格瑞杯”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为引导环境学科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热潮,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与科研水平,为建设绿色中国贡献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12月25日,“欣格瑞杯”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科创新创业大赛在四方校区讲学厅正式启动,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分团委全体老师及240学生出席了启动仪式。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德谦宣读《关于联合举办“欣格瑞杯”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科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吕德谦强调,“欣格瑞杯”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科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与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引导环境学科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一项重要赛事。赛事通过立项申报的方式组织。大赛须围绕环境学科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选题通过立项的方式进行申报,立项经费资助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会议还就大赛启动的其他事项进行了说明。


环境学2016届毕业生青岛创客元年年度朱雪熔,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她就自己创业感悟现场大学生做了分享,起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