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注意事项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 来源:

             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注意事项补充通知

1. 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院2022年复试采用网络复试方式,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请各位考生自行提前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在线复试将采用“双机位”模式进行,请提前用使用两个手机号分别在电脑端、手机端注册腾讯会议的账号。预先自行调试好双机位:前机位要求看到考生上半身并露出双手,斜后方45度的机位要求能够看到考生完整背影,关闭后机位设备的麦克风,只使用前机位的麦克风,以避免出现干扰和回声。复试前将进行“双机位”调试,请考生预先准备好通讯设备和腾讯会议软件,等待电话通知,进行调试。

2.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一志愿及调剂考生)均应在复试前进行资格审查,通过五思研究生在线复试系统提交相关材料;正式复试时,考生进入会议前必须修改自己的会议姓名。五思系统具体操作及部分资格审查附件详见: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通知(https://grad.qust.edu.cn/info/1112/21692.htm)。

3. 47日复试当天,请考生务必根据复试时间安排提前进入会议等候室内等待,面试小组秘书将会再次确认机位。面试正式开始后,面试秘书根据小组顺序依次将考生准入会议。考生进入面试后,考生根据面试秘书的指令开始面试,考生面试结束后,面试秘书将考生移入等待室,面试完成的考生可以自行离开会议。


咨询电话:

管老师:17866858616

王老师:1856163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