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来源: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使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下午,学院在四方校区排球场举行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包括踩气球、网球托球跑接力、企鹅漫步、海底捞月、智传呼啦圈比赛等五个趣味活动项目。活动项目有的激烈,有的舒缓,有的充满挑战,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技巧性于一体,既是力量与智慧的较量,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老师们互相加油鼓劲,团结奋进,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温情暖三月,巾帼绽芳华。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温馨浪漫的节日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发扬了团结互助、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教育工作者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凝神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广大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学院美好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