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罗细亮为环境学院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1月2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细亮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为联系单位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作为联系单位代表参加党课。

罗细亮从大会的主要议程为切入点,围绕“七个讲清楚”,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的过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的主要内容。

罗细亮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大势变化和走向,以学习促发展,加快学科、教学、科研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全体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各工作岗位,在勇挑重担中接力奋斗,扎扎实实干事创业,为加快推动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