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罗细亮到环境学院调度党代会重点任务落实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 来源:

10月2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细亮到环境学院调度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重点任务落实推进情况,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罗细亮强调,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就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重点研究,把学习宣传特别是贯彻落实好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作为当前一个阶段十分重要的工作;二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主动对标党代会制定的各项任务,揭榜挂帅,发挥学院主观能动性和大局贡献度,谋深谋细谋实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团结奋进、久久为功,团结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一道,勤勉工作,埋头肯干,脚踏实地把既定目标任务变成现实成果。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代表班子成员作了《学深悟透笃行,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将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的汇报,从党建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引育、博士点申报、学生工作、内部治理等几个方面做了重点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各项任务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