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可好工作室举办“亲历党代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作者: 来源:

10月6日晚,贾可好工作室于尚舜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亲历党代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丽、校团委书记刘跃宁、环境学院院长王磊和有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工办主任出席宣讲会,四方校区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的宣讲人由四方校区各学院的学生党代表担任。他们紧密围绕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参加党代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聚焦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锚定“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全局性定位、全方位要求、全过程引领,从强化党建引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和文化建设等不同方面,将党代会精神传达给了全体参会人员。宿舍加装空调、加大科研投入、保障高质量就业等党代会释放的利好消息,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会,以学生党代表为宣讲人,从学生的视角看党代会,选择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党代会内容做传达,并以学生的表达方式进行宣讲,起到了直击内心、引发共鸣的良好效果。一名参会的研究生党员说,听到学校要加大对科研的投入,我觉得特别兴奋,未来更要搞好科研,不辜负学校提供的良好科研条件。一名本科生党员说,我最开心的就是宿舍要加装空调,以后我们学校也是别人口中的“人家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