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暨十七届学生组织干部竞聘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满足新时期、新常态下的学生组织建设发展,建立一支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团结务实的学生会干部队伍,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6月14日晚上在二教215举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暨十七届学生组织干部竞聘。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钟硕老师,第十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长、副部长和部分干事,各班级、团支部主要学生干部。

钟硕老师领学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团学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在学生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他鼓励学生干部要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会上,第十七届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进行竞选答辩,他们分别从个人简历、工作经历、对工作的设想等方面进行阐述,逻辑清晰,条理分明,表达清晰,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