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在2022年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来源:

5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运动会在崂山校区顺利举行,环境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收获满满,载誉而归!

女子4*100米比赛中

环境学院获得历史性冠军!

排舞比赛中,环境学院荣获第二名!

在20个学院(校区)中,环境学院荣获学生女子团体第三名!

4*100,男子第七名

400,第八名

800,第六名

铅球,第七名

跳远,第六名

三级跳,第五名

100,第三名,第六名

200,第五名,第八名

4*400,第五名

【方队】耐力无穷无尽,默契可达终端

“拥抱体育,精彩人生,青春向党,不负人民”,这是环境学子的人生态度;“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这是环境学子的铮铮誓言。

环境学子高举印有中共一大到中共二十大历史时刻的展示牌,体现了环境学院热爱党、忠于党的理想信念。

主席台前,方队手持的幕布缓缓拉开,上面印有环境学院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字样,展示出环境学子把奉献祖国、紧跟党走的观念内植于心。

【排舞】舞动青春,一起向未来

伴随着激昂的入场音乐,排舞运动员们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入场。他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完美彰显了环境学子对此次运动会必胜的信念,代表着环境学院学子们“爱体育,兴科大”的体育精神。随着《美丽中国我的家》的音乐响起,每一位排舞运动员都以饱满的热情跳出多彩的青春模样。

【花样跳绳】玩转跳绳,趣味升级

长绳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同学们轻盈的身影穿梭其中,伴随着欢快的旋律,红衣少年们精神饱满,以飒爽的英姿,整齐的步伐向中央涌去。他们变换着多样的姿势,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田赛】全力以赴,定格热爱

一次次飞跃,跳过心中的重点;一次次投掷,扔出最远的距离。在短暂的凌空之时,跳远运动员把所有练习的汗水都融入这十几米的坑道中;汇集全身的力量,铅球运动员们努力投掷出最完美的抛物线。全力以赴,才能够到达理想的终点,在沙坑前,在跑道边,田赛运动员们用他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和专心致志的精神书写着环境学院的辉煌。

【径赛】低头是跑道,抬头是梦想

枪声响起,伴随着环境学院师生的阵阵加油声,径赛运动员们奋力向前,他们无畏无惧,不断突破自我,努力跑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在竞争激烈的赛场上,他们勇于挑战,不断超越。他们起跑时一往无前的冲劲,冲刺时矫捷的背影,展现着他们必胜的决心和信念,尽管有人受伤,有人遗憾,但他们已经跑出了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跑道上挥洒的汗水,天空中落下的雨滴,皆在见证他们的拼搏。

【场地表演】动感拉拉队 点炸全场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环境学院场地表演的四位小姐姐闪亮登场了!轻盈的舞步,整齐的步伐,动感的节拍,她们婀娜的身姿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前来观看,现场的喝彩声连绵不断,激情的表演将现场的氛围“拉满”,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青春的色彩。

她们不是运动员,却依旧将汗水挥洒在操场,展现青年的活力;她们不是观众,但仍然以舞蹈的形式为运动员们加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众与后勤】后勤不靠后,保障冲在前

在赛场之外,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地为运动员保驾护航,为运动会源源不断地输送物资,他们是无私奉献的后勤保障人员。

赛场上,当运动员筋疲力竭之时,他们以坚实的臂膀搀扶运动员;在运动员奋力拼搏之时,他们在背后不遗余力的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运动会中每一种角色都有其独特意义,赛场上能取得辉煌成绩,他们是不可或缺的幕后英雄。

运动会是青春最好的文案,所有的努力都有迹可循,本次校运会,环境学子充分发挥出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环境学子将秉承着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