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融合发展下的“一带一路” ——记青岛科技大学 日照报业集团战略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 来源:

5月13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日照报业集团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议。日照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牟敦波,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青山,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磊,传媒学院院长杨建华,青岛科技大学日照工程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家林,青岛科技大学日照工程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安元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刚部长主持。

图1 青岛科技大学宣传部部长陈刚做会议发言

座谈会上,陈刚对日照报业集团牟社长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日照报业集团对青岛科技大学日照工程技术研究院在日照地区的工作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以及政产学研融合的特色,介绍了学校坚持深化合作的各项成果。

王磊对此次双方座谈会的顺利接洽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具体情况,指出本次座谈会是环境学院践行青岛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的多渠道发展成果,也是学院坚持“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协调发展”的路径选择。

图2 王磊院长同与会嘉宾共同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日照报业集团牟敦波社长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度友好交流,共同商议合作事宜,座谈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与会嘉宾共同合影留念。

图3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