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研究生各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作者: 来源:

为践行“六个一”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学生缓解心理压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在战“疫”实践中展现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环境学院研究生各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党总支书记王青,副院长周贵忠、张峰,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院长助理陈希磊,作为研究生各班主任针对各自班级当前阶段所面临的主要学习和生活问题,为同学们准备了专属心理健康教育“套餐”。老师们为同学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尤其强调高校防疫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严守防疫规定,在特殊时期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以实例向同学们说明研究生期间做好科研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把握当下,明确定位,找准目标,认真规划,珍惜在校时光。此外,老师们还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要充实完善自我,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