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科大·律动环境”——环境学院第二届排舞联赛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 来源:

为响应团中央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校赛,日前,环境学院在小五四广场举行“舞动科大·律动环境”——环境学院第二届排舞联赛。

在此之前,各班级积极备赛,先通过班级比拼进行班赛,组建队伍代表班级“出战”。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在运动过程中舒缓身心,力争通过院级联赛的初步筛选。

115DD

本次排舞联赛的曲目为《美丽中国我的家》,院赛现场,各代表队依次上场展示。选手们统一身着院服,信心十足,热情洋溢,踏着动感的节奏,秀出青年学生的意气风发与朝气蓬勃。

1F054

最终,安全201、环境201获得一等奖;环工203、安全202、安全212获得二等奖;环境212、环工211、环工213、安全211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让大家增加了运动热情,展示了青春风貌,让学院健康向上的氛围进一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