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和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青岛科技大学“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53日下午,环境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开展“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主持。会上,王青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公布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细则》,同时强调,全体教职工应该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模范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

与会老师签订了《青岛科技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正师德、铸师魂、修师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