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大学生军训服回收捐赠项目——“校企媒联合爱心驿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 来源:

11月3日,全省首个大学生军训服回收捐赠项目——“校企媒联合爱心驿站”在学校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揭牌。共青团青岛市委志工部部长李耀贤,中建三局一公司青岛公司工会主席赵新华,“衣”往情深公益活动发起人之一、半岛都市报资深记者徐杰,校团委书记毛常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出席揭牌仪式。

34073

仪式上,李耀贤代表团市委对学校、企业、媒体坚持开展军训服回收捐赠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方对青岛市志愿服务工作和公益项目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项目的精准对接与实施、建立校企媒产学研长效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毛常明对联合爱心驿站的建立表示欢迎,对学校共青团特色工作及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对进一步促进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青年担当、更好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提出了建议。王青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工作,就学院基于学科特色建立的志愿服务类学生社团及育人成效做了介绍。赵新华对学校多年来坚持组织青年学生为企业一线建筑工人回收捐赠军训服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整体概况、主要工程项目以及社会服务特色做了介绍。徐杰详细介绍了“衣”往情深公益活动的相关情况。

李耀贤和王青共同为“校企媒联合爱心驿站”揭牌,赵新华代表企业向学校赠送“衣往情深传递温暖、爱心接力情暖工地”的锦旗。


75885

据悉,环境学院自2014年起,已连续8年举办或联合其他驻青高校开展军训服公益捐助活动,其间曾向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建二十五局、青岛伟信集团、李沧区百通花园社区居委会等建设单位及社区捐赠军训服,至今共累计捐赠军训服9000余套,把爱心“迷彩绿”从高校传递到社会,让数千名一线建筑工人和社会大众受益。本学期以来,学院相关学生社团通过义务宣讲、发放传单、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形式,面向校区学生开展了多次军训服回收活动。下一步,联合爱心驿站将赴建筑工地开展军训服捐赠,为学院今年公益活动收官。

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