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厚植爱国情怀、传承革命精神,10月13日下午,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通过观影活动,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爱国信仰,凝聚磅礴奋进伟力校党委副书记张鸿波作为联系校领导出席了活动。

2D227

《长津湖》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开拍,作为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公映,是对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歌颂与弘扬。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表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

感人至深的场景、撼人心魄的画面、悲壮惨烈的战斗、坚如磐石的信仰、保家卫国的情怀,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源泉,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干净担当,继承和发扬好革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守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