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五次学生代会、第三次研代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来源:

日前,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学院学工办(团委)全体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630AE

413A9

36F03

为促进“四史”宣传教育进团支部,打通“最后一公里”,学院启动“一支部一讲师”计划。培训班上,贾可好为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做了题为《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主题培训。贾可好对全体青马工程学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原原本本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特别是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二是坚定信仰马克思主义,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在实践中塑造马克思主义精神品格,实现理论认识和社会实践的统一。四是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将马克思主义这一火炬传递下去,让马克思主义在青年学生中闪耀出更加耀眼的真理之光。五是坚决捍卫马克思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实捍卫者。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钟硕以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十种能力为现场团学干部做了具体培训。


学代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以及学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