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方案》,全方位凝聚学院育人合力,保障学生学生身心健康,维护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927日,环境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全体班主任,学工办(团委)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青对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做出强调,并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合力,筑牢安全防线;二要周密安排部署,以人为本,坚持正向引导;三要强化日常管理,做实做细,提升工作水平。

贾可好针对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细致解读。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钟硕针对主题班会和“面对面谈话”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做了示范和讲解。

环境学院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明确了安全稳定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任务要求,有利于相关工作稳步推进,为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