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贾可好老师获评“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 来源: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和“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老师获评“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贾可好老师2005年到校工作,2014年起担任环境学院辅导员,从事学生工作16年扎根一线辅导员岗位7年先后担任2个本科年级9个研究生年级共计1506名学生的辅导员。他以思政教育引领学生成长,系学校思想引领工作室主持人、思政课兼职教师、形势政策课骨干教师。以制度抓学风促班风,学院连续7年涌现出13个考研“学霸宿舍”,所带2020届本科毕业生读研率高达53%。以“四个着力”抓就业,所带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满意度均高达99%。以“五位一体”抓双创,指导的作品获得“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大赛省级以上奖励5项。以弹性学分认定抓社会实践,所带学生参与率达100%,指导的8支团队获评省级优秀服务队。带领学院学工办(团委)连续五年获评学校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分团委,并获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