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来源: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楼3015会议室收看大会实况。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党的领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天安门广场盛大的庆祝氛围,共同为伟大的党庆祝100周年华诞。在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后,与会党员精神振奋、情绪激昂,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师生代表进行感悟交流。


业务教师代表李晶莹

今年我们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人心潮澎湃。我想起25年前入党的情形,党代表的就是先进,就是优秀,就是积极分子,所以入党也是无上光荣的荣誉。作为一名70后,我们是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这百年历史风云激荡,中华大地日新月异,中国共产党员从50多人发展到今天的9500万人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习近平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的根脉在人民。正是中国共产党一直守护人民,与人民站在一起,和人民同舟共济,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不懈努力,取得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大家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实现第二个100年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行政管理人员代表王冰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奋斗不息,中国共产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作为青年党员,站在新征程的起点,我们应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和发扬党的精神传统,承担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干事创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作为学生工作者,更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下做好青年工作,守立德树人初心,做为学为人表率,终身学习,不断进取,爱岗敬业,加强修养,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学生全面发展尽心竭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青年力量。

研究生党员代表庞志鹏

中国共产党建立于一百年前风雨飘摇的旧中国,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飞跃,在半年的南极科考中,我对这一点深有感触。我国的极地科考比国外晚了一个多世纪,但是,在党的带领下,在一代代南极科考队员的努力下,我国的极地科考事业飞速发展,现已形成了“两船、五站、一飞机”的极地科考支撑保障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精神作风,在遇到重大矛盾、棘手问题、复杂情况时,要展示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精神面貌,在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言败,争做时代先锋,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奋进中成才。最后祝我们的党永葆青春和活力,祝福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蒸蒸日上。

本科生党员代表杨晓雯

兴起于暗夜的星星之火,绽出万丈霞光。劈开混沌的一叶红船,驶向光明未来。百年风华,筚路蓝缕,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在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执政70多年,这个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始终坚定。星辰大海,征途漫漫,我很荣幸能够在建党一百周年加入党组织。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青年党员,当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因为1921,所以2021,亲爱的党,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