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进幼儿园宣讲活动田雯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田雯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525日下午,支部党员结合专业特色前往青科大幼儿园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和实物结合的教导方式为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演示,详细介绍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等四种垃圾不同的处理方式。小朋友们听得都很认真,每当问题提出后,他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此外,党员们通过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巩固知识,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并带动家庭成员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让环保知识深入人心,从小做个垃圾分类的小小实践家。王佳怡小朋友说,这节课让我觉得垃圾像个“小宝贝”,我以后会帮助他们找到家。幼儿园老师认为此次活动能够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玩耍和游戏中了解熟知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能够帮助他们树立环保意识,进而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