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 来源:

为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复,1020日下午,环境学院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可好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青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近三年来党总支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和各项具体任务,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同。报告指出,过去的三年,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促进工作的原则,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会议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带头研究、融入、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高质量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王青还就近三年党总支的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党总支委员的选举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书记、副书记的选举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王青当选为党总支书记,贾可好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周贵忠为组织委员,张峰为宣传委员,李晶莹为纪检委员,暴勇超为统战委员,钟硕为青年委员。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前后,学院5个党支部也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