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环境学院党总支于10月8日上午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总支书记王青、党总支副书记贾可好、各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青对做好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精神,多渠道宣传,做好召开党员大会的宣传教育工作。二是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将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契机。三是发扬民主,严格程序,认真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四是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贾可好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本次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明确了选举的意义、方法和步骤,并就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