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环境学院赴寿光市开展“科技助力安全环保新旧动能转换”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 来源:

7月12—14日,青科大环境学院院长王磊、党委书记王青一行7人赴寿光市开展“科技助力安全环保新旧动能转换”产学研对接活动。寿光市委组织部、寿光市科技局、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寿光分局、寿光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镇街负责人以及4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有关活动。


活动采取单独对接和集中座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王磊、王青一行7人先后走访了鲁清石化、大地盐化、富康制药、卫东化工、默瑞科技等13家寿光市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技术、材料、安全环保等方面面临的问题,为企业“把脉问诊”排忧解难。

7月13日下午,王磊、王青一行7人前往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寿光分局、寿光市应急管理局进行项目对接交流。

7月14日上午,青科大环境学院与寿光市32家企业对接洽谈会在寿光市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会上,王磊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将其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深度合作,为地方发展提供学科与人才智力支持,通过打造合作平台实现互惠共赢。青科大环境学院谢传欣、张增亮、王犇、张杨、党振华等5位老师分别就安全评价、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培训、清洁生产、污水治理新理念和新工艺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了寿光市委的大力支持,青科大环境学院与参与企业就安全环保新技术、新材料研发,安全环保技术服务与教育培训,联合申报省部级项目、专利等领域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方面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