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一行来环境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 来源:


为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6月30日,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安工院)副院长牟善军一行4人来到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环境学院院长王磊、党总支书记王青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光烨代表学校对牟善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工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王磊表示上次在安工院的调研交流收获颇多,对学院的发展,特别是产学研工作的开展方面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希望本次交流能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为今后开展切实可行的合作奠定基础,也希望安工院能为安全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宝贵建议。李少香教授表示期待在本科生实训、硕博培养、实验室共建、安全从业人员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能与安工院开展深度合作。

牟善军表示社会发展对安全、环境专业的人才需求很大,希望学校培养出同时掌握化工、化学等多门知识的安全专业人才。希望与青科大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国家安全生产事业发展。

牟善军一行还参观了环境学院楼、CCE楼相关实验室,与实验室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增进了学校与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