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赴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5 作者: 来源:

6月2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磊等一行4人到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安工院)走访交流,就产学研深度合作进行调研。安工院副院长牟善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牟善军代表安工院对王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安工院的人才结构、主要科研方向以及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回顾了安工院和青科大长期以来的合作情况,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安全学科的发展。

王磊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安工院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以现有合作为基础,在学生培养、学位点申报、项目申请等工作上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

王磊一行还参观了安工院化工过程安全研究所、安全装备技术研究所和化学品安全数据中心。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校与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