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5 作者: 来源:

在复学复课和毕业季的关键时期,为给支部全体成员指引方向,发挥青年党员在新时代下的先锋模范作用,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6月24日下午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媛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明确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激励青年党员们以此为目标,肩负起时代责任。此外,大会开展了“我为复学复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刘磊、宫姝丽两名同志分享了返校期间的工作经历,号召成员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勇于奉献,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会还研究了丛一宁等六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贾可好讲授了题为《争做勇立潮头的新时代青年》的主题党课,他对青年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站在峰顶看前方;第二,勇敢去想,坚持去做,永远保持内心深处的“倔强”;第三,初心不忘,使命必达,走好有独木桥的阳光大道。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学习,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不论在何种环境下都要保持初心,不妄自菲薄,艰苦奋斗,不断朝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正处在转折期的支部党员们明确了责任,激励支部成员们要把握现在,志存高远。环境学院党总支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定会牢记总书记寄托,奋发向上,争做永立潮头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