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安全工程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第二批教师党员进宿舍

发布时间:2019-12-1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安全工程党支部教师党员第二队伍,以谢传欣教授、潘广勤教授、焦传梅教授和青年博士管雨老师为代表,如期进入25号楼学生宿舍,为环境学院学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四位安全工程专业老师在学生会干部的陪同下,认真查看了环境16级和19级的学生宿舍情况,重点对充电宝等电器的使用做了检查。检查过程中,谢传欣教师与学生亲切交谈,管雨老师主动为学生讲解用电安全知识。通过检查,对于存在的不能即知即改的安全隐患做出总结,将联合分团委老师一起对学生进宿舍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并落实到日常检查中。

老师,心中就要装着学生,装着教育。此次主题活动就是让教师党员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和立德树人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在行动上,以身作则,既要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更要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